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下派干部驻村协助开展先进性教育工作进展顺利
2008-07-03 21:07  
  根据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下派干部驻村协助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的通知》我校梁延声、靖民建、张健等三位同志到榆林市清涧县下二十里铺乡寺家硷村协助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2月21—23日,受校党委委托,组织部部长张立杰、宣传部部长卫晓君赴清涧县寺家硷村送去了我校捐助金一万元,用于村支部建设,并慰问了我校的三名驻村干部。  3月15日,寺家硷村党支部书记安列思一行8人来校访问考察,参观了我校临潼校区、优秀共产党员徐精彩先进事迹展览馆,并同校党委书记王斗虎、党委副书记刘德安和组织部部长张立杰等同志进行了座谈。安书记介绍了寺家硷村的基本情况,驻村工作组组长梁延声对协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做了汇报。  会上,安书记代表寺家硷村向我校赠送了“科技兴农 功盖一方,深入农村 推崇科学”的锦旗,王书记代表学校向安书记一行赠送了纪念品并讲了话,希望双方以后加强联系,互相帮助,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来源: 科大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书记例会 部署组织宣传纪检安全等工作
下一条:加强党的制度建设 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