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0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08-07-03 20:47  
  我校200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从12月18日开始进行,目前已圆满完成。   校党委非常重视本次考核工作,把干部考核作为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下发了详细的考核工作安排意见,并成立了以王斗虎、常心坦为组长,常俊华、刘德安、张立杰为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为成员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应的对院(系)、部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和对校职能部门处级干部考核的考核工作组。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考核工作组按照我校处级领导班子考核办法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办法的要求,分别对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这次考核主要针对院、系(部)领导班子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和日常工作中的整体功能以及处干部在一年内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完成责任目标的情况,按照组织考核与群众评议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定期考核与平时抽查相结合的原则,以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实事求是、注重重点为出发点,对全校18个处级领导班子和119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全面考核。校党委及处级班子、处级干部都非常重视此项工作,考核工作组成员认真考评,各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均进行了精心准备,在规定的范围内对本单位及个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达到了以考促改、以考促建、以评定位的效果。   12月30日,我校召开了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评议干部大会。教代会代表对校党委书记王斗虎、校长常心坦、党委副书记常俊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韩江水、副校长卢建军、副校长杨更社、副校长马宏伟、工会主席宁仲良等9名校级领导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同时对校长助理兼财务处处长王民生、科技产业公司总经理兼校产党总支书记王生成、校办主任王忠义、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车文敏、宣传部部长卫晓君、统战部部长邓志春、科技处处长伍永平、组织部部长张立杰、教务处处长张金锁、人事处处长张爱明、后勤公司总经理肖昌龙、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茂盛、基建处处长李政平、学科办主任杜美利、总务处处长沙保胜、审计处处长周斌、学工部部长姜良成、离退处处长党岷江、校长助理徐精彩、国资处处长崔峰、保卫处处长雷汉平等21名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评议。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校级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进行了实事求是、公正合理的评议,并对校级干部提出了许多有利于西安科技大学长远发展的合理化建议。经过10多天紧张的工作,目前考核工作已圆满结束。 

 
              (来源: 科大组织部)
上一条:组织部积极做好迎评工作
下一条:能源学院第四期学生初级党校结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