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讨班举行
2008-06-30 14:12  
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讨班举行

 


  10月21日上午,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讨班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   研讨班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德安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就研讨班的学习做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王斗虎作了动员报告。王书记指出,我校举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讨班,目的是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使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入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在各自工作中积极贯彻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我校的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从而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完善和发展。王书记强,学习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要从总体上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内涵,认识到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党的战略任务,把认识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二要认识到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导思想是发展,要建立起全面的发展观,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三要认识到中国发展的关键在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要管党的原则和从严治党的方针,增强党内民主与活力,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从党的制度、组织建设等方面切实搞好党的建设。王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就是要学会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希望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我校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学习的系统性,注重学习的实践性,从党的建设、学校的发展、内涵建设、学科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深入研究思考并努力解决学校的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工作中的问题。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常俊华领学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据悉,本次研讨班从今天开始,分两批进行,将采取学习讲话及辅导资料、观看辅导录像、分组学习讨论、自学等形式,一直持续到11月1日。学习期间,每个同志将完成5000字的学习心得笔记和2000字以上的学习体会文章。
              (来源: 科大组织部)
上一条:处级干部认真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