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处级干部认真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2008-06-30 14:12  
处级干部认真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10月21日,我校第一批参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轮训班的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03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并决定提交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分别就《建议(讨论稿)》和《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体处级干部对公报内容和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就公报中涉及的产权制度改革、政府改革、修改宪法等民主政治的本质问题,以及社会保障、区域统筹等社会环境问题作了发言。
              (来源: 科大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驻宁陕县救灾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讨班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