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延安大学考察访问
2012-04-24 09:27  

4月17日~18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总会计师黄英维带领党(校)办、组织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延安大学考察访问,商谈校际合作事宜。

4月17日下午,刘书记一行与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智林,总会计师陈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崔智林校长对刘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刘书记一行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大学校史陈列馆和路遥文学馆,并就加强和推进大学文化建设特别是新形势下如何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95名教工优秀党员赴延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