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2-04-24 09:31  

4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新任的五名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刚主持会议。

刘德安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任的处级领导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对这次处级领导干部的提拔任用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我校《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业绩突出的用人标准,切实做到了规定步骤一个不少,应有环节一个不缺,真正把组织看好、群众认可、工作需要的同志选拔到了领导岗位。希望大家进一步调整好心态,尽快转变角色,一要讲政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上级组织和学校的安排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二要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和创造性,努力成为教育专家和管理专家;三要讲团结,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共同营造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良好工作局面;四要讲作风,自觉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少说多做不浮躁,埋头苦干不张扬,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五要讲奉献,甘于吃苦,勤奋敬业,努力做到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切实为师生服好务;六要讲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防线。最后,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业务和家庭的关系,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局面,争取新业绩。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