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部分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2012-02-23 11:52  

2月22日上午和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杨更社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机械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刘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单位办公室等,并举行了座谈会。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办、研究生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机械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胡发全,教务处处长王贵荣、招生办主任奚家米,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赵晓强、院长郭卫,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师新民等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单位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两校区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12年各项工作计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就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杨更社重点从明确目标定位、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运行机制、更新观念、贯彻落实好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实验教学管理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等专项工作等方面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教务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单位提出了的问题进行了对应解答,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单位工作。
调研期间,刘书记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刘书记强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部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目标定位,要保持科学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务处要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研究意识和稳定意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督导、实习基地建设、学科竞赛、教材管理、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确保全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机械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二级学院两校区管理模式探讨,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加大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力度,加强研究生管理,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要做好基层组织工作,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刘书记最后强调,本学期各单位要根据自身工作开展实际召开一次座谈会、举行一次现场交流会、完成一篇调研报告,形成良好的经验交流平台,希望与会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作,共同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推动我校教育事业深入发展。
上一条:关于做好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张博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