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4-08-23 13:22  

8月20-21日,西安科技大学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4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4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张金锁、李树刚,总会计师黄英维,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立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省委书记赵正永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扎实搞好我省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甘安生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杨更社作了以“提高质量,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14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发展态势总体良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接受全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使学校积累了宝贵经验,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科技创新工作再有新突破,学科内涵建设不断加强,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高,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对外交流与合作形成更加良好局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关于学校内涵发展、煤炭行业形势对学校影响、高等教育转型发展、“十三五”规划等关乎学校长远发展的问题依然需要大家认真讨论,集思广益,提出应对思路和对策。报告中,杨更社还从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好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采集工作、扎实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大学章程的贯彻落实、推进省局(部)共建有关工作、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做好重要国际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等八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马宏伟围绕学科内涵建设、研究生综合改革作了工作报告。李树刚结合巡视诊断、审核评估等工作作了关于本科教学内涵建设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报告。与会人员分四个小组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杜勇、王生全、张冬生、张传伟分别向大会汇报了本组讨论情况。
刘德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等教育要想提高质量、强化特色、实现内涵式发展,改革创新是关键,也是基本途径。学校党委在年初工作会议上把2014年确立为“改革创新年”,并提出了改革的目标、路径和方向。学校到底要改什么、怎么改,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的重点和指向。刘德安对学校内部治理结构、人才培养模式、科研与学科、干部人事制度等四个方面的改革提出了方向性的意见。关于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刘德安强调,要做好整改工作改进作风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推进党建科学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提升学校法治水平,加强纪检、离退、统战、工会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保持良好平稳态势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刘德安还对广大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做坚守正道的表率、做能力提升的表率、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做贯彻八项规定的表率、做甘于奉献的表率,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