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4-09-26 10:34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对2014年上半年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中心组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省委书记赵正永同志在西安交通大学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德安在讲话中对上半年中心组的学习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二要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的长效机制,增强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结合实际,把理论学习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刘德安指出,《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非常鼓舞人心。我校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之后,在制度建设、专项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继续抓好贯彻落实。
刘德安强调,赵正永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系列讲话,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高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赵正永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认真思考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专题研究学习讲话精神,考虑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办什么样的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建设什么样的教师队伍等重大问题,在发展中抢抓机遇,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书记例会安排近期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提任正处级干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