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人才办来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2016-03-11 10:23 魏颖  校内要闻

   为开展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摸清情况、打好基础,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39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成应斌一行4人到西安科技大学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分上午、下午两个单元进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樊建武,能源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成应斌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刘德安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及意见建议。杨更社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的整体情况。能源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建议。与会的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发言。

成应斌充分肯定了学校及两个学院在党建和人才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明确要求。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应斌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人才工作中,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学用结合,把人才工作做好;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代社会发展、信息技术相结合,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结合高校实际情况,区分层次,教师科研人员在学习方式上要更加注重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好高层次人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引领作用。针对人才工作,成应斌要求,要进一步确立人才全面发展在学校发展中的核心地位;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发展和“十三五”规划;要发挥高校理论研究的优势,加强对人才工作的研究,增强人才工作力量,提高人才工作水平,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成应斌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西部矿井开采及灾害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