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传达学习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16-04-25 15:51  

4月22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有关工作。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党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实管处、保卫处、资后处、图书馆、网络中心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德安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好抓实。

他强调,要吃透精神,精心谋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校党委组织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尽快制定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重点,用科学严密的顶层设计,促进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学习教育抓实抓到位。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扎实推进,真正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在学习教育中带好头、作示范。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深化综合改革、高质量完成本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取得良好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就稳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校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