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3 15:54  

   4月29日,西安科技大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2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聚集主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方法措施,通过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足岗位作贡献等措施认真开展学习,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刘德安指出,中央决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部署,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学校深化改革、争创一流的重要保证。

   刘德安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把握重点,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知行合一,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查明原因、认真整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把握要求,遵循规律,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做到坚持持续性与经常性相结合、指导性与制度性相结合、针对性与导向性相结合、特色性与创造性相结合,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落实责任、强化保障,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顺利开展、有序推进。

   刘德安强调,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结合起来,与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年”、学校综合改革与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各项工作上,把虚事做实、实事做好,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刘德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奋力做好“十三五”开局各项工作,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杨更社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在统一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及时传达、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目标要求、聚集主要内容上下功夫,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改,自学做到学做互进、知行合一;要在夯实基层基础、真学真用真信上下功夫,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探索“自选动作”,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落实“两学一做” 深入对口扶贫村调研慰问
下一条:学校传达学习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