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落实“两学一做” 深入对口扶贫村调研慰问
2016-05-12 1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大扶贫战略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总会计师黄英维带领由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慰问小组深入我校对口扶贫村——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进行调研慰问,并代表学校向芋元村捐赠了衣物、书籍等物品。

上午,调研慰问组参加了长武县政协主席杨骥主持召开的座谈会,长武县国土资源局、扶贫办、相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我校驻村工作队成员以及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李明、黄英维详细了解了芋元村的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及村里目前亟需解决的实际困难。李明表示,学校将会根据芋元村的实际情况,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充分利用学校的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加强智力扶贫,落实精准扶贫,力所能及地为芋元村提供帮助,努力解决村民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尽快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下午,调研慰问组在相公镇负责人的陪同下,为当地贫困户发放了衣物,向村上党员发放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书籍。在物品发放现场,李明、黄英维与当地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基层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当地村镇干部的陪同下,调研慰问组走访慰问贫困户代表,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脱贫意愿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调研慰问组还实地考察了青龙山建设项目、道路硬化项目。


 

上一条: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开通
下一条:学校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