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深入结对帮扶村调研考察扶贫工作
2016-10-16 09:40   西科大校园网

   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有力推进结对帮扶工作,10月14日,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李明带领组织部和各结对帮扶单位的干部40余人深入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对我校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对38家结对帮扶户进行走访慰问、精准帮扶。长武县县长温志刚、县政协主席杨骥会见了校长杨更社和党委副书记李明。长武县县委副书记魏曙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勇,相公镇党委书记崔剑雄陪同调研考察。

   在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长武县县委副书记魏曙新主持。魏曙新简要介绍了长武县概况和全县扶贫脱贫工作,并对杨更社一行表示欢迎。相公镇党委书记崔剑雄简要介绍了芋元村的基本情况、精准脱贫规划和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我校派出的两名驻村扶贫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以及学校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驻村干部张金来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李明从学校党委对扶贫工作的重视程度、我校在智力扶贫方面的措施、以及学校投入的扶贫资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杨更社首先代表学校对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对芋元村,以及学校驻村扶贫干部的重视、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方面优势,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将通过扶贫工作,建立校、地合作关系。长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勇,相公镇政府负责人,芋元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我校驻村扶贫干部、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各结对帮扶单位的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户,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分别送去了棉衣、棉被、生活用品、帮扶资金,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实行精准帮扶。

   随后,杨更社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芋元村小学、村干部及我校驻村扶贫干部,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或学习用品,并实地考察了村上青龙山旅游产业项目。

上一条:学校召开书记例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等工作
下一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