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长武县芋元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7-01-18 11:25   西科大新闻网

   春节临近,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贫困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1月16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带领部分学院(部)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等一行50余人,深入芋元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长武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相公镇党政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贫困群众家中,刘德安一行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随后,刘德安一行走访了来自芋元村的我校测绘学院学生李雪,详细询问了她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她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并慰问了学校驻村干部,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

   走访中,能源学院、建工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测绘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教学院、体育 部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等分别给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上一条: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组织部召开2016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