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10 10:22  

     3月9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兼职纪检监察员、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刘子实总结回顾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不足,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并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准则和条例等七个方面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刘德安代表学校与分党委(党总支)代表、一级风险点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向新一届聘任的兼职纪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并就学校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德安指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关系到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成败。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为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推动教育事业追赶超越保驾护航。

刘德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主线,以贯彻“三项机制”为动力,以实践“四种形态”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有效地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带头学党纪、学法规、守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排头兵。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把反腐倡廉要求体现在深化综合改革、选人用人、考试招生、基本建设、科研经费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制度之中,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领导到二级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赴长武县芋元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