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7-06-16 15:00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更社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明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署名文章《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 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职责》。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省属高校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 促进省属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并对《西安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图书馆研究馆员沈思做了《“双一流”建设中西安科技大学学科发展分析——基于ESI》专题讲座,从ESIESI的学科分布、西安科技大学的研究基础分析、人才引进与培养、深层次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对我校学科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更社指出,要高度重视省属高校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督导组的到来。杨更社强调,要认真学习陈宝生同志署名文章,深入领会,吃透精神,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根据我校实际,制定完善相关制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杨更社还就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移转化及充分利用ESI平台加快我校学科发展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追赶超越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庆祝建党96周年党外人士座谈暨情况通报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