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与长武县人民政府签订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6-26 15:08  

    6月21日,西安科技大学与长武县人民政府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武县人民政府举行。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李明,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县委副书记魏曙新,副县长孙永杰、段雅乐及政府办、组织部、县团委、县妇联、县教育局、煤炭局、扶农办、住建局、交运局、文体局、环保局、科技局、工业局、人社局、相公镇、职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长武县委副书记魏曙新主持,长武县副县长段雅乐宣读了协议书内容,校长杨更社与长武县县长温志刚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讲话。  

     杨更社指出,自2012年结对帮扶长武县芋元村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省扶贫工作精神,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坚定不移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今年4月,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确定我校继续结对帮扶长武县以来,学校制定了结对帮扶长武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及2017年教育扶贫培训计划实施方案,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更加细致周密的部署,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更社强调,希望长武县和西安科技大学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络,不断建立和完善县校合作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与帮扶,促进长武县开发优势资源,发展主导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致富。  

    温志刚代表长武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多年来对长武县发展,特别是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温志刚强调,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交流合作的又一新的起点,长武县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推动双方在工业项目、科技研发、教育培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教育脱贫合作典范。同时,温志刚要求,长武县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积极行动,共同建设好、利用好、维护好这一平台,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签约仪式后,在段雅乐的陪同下,杨更社一行到相公镇芋元村走访慰问了村党支部、贫困户和学校驻村干部。杨更社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村上的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党办、校办,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特色产业扶贫“矿井水害防治”专题培训班在长武开班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省级人才项目实施情况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