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
2017-06-28 15:13  

   6月26日,学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勤廉兼优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和首届“胡杨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通报了学校2017-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立项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进一步提高党委班子能力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实施意见》、《校、院领导联系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制度》、《西安科技大学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程实施办法》和《西安科技大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成立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基层党建等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追赶超越第二季度考核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特色产业扶贫“矿井水害防治”专题培训班在长武开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