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到长武县调研指导我校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2017-08-02 17:01  

 

   7月31日,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校长杨更社、副校长王贵荣深入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调研指导我校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李智军一行到达芋元村后,听取了镇、村干部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帮扶措施。随后,李智军一行来到贫困户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就致贫原因、脱贫计划、增收措施、产业发展以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和干部帮扶等情况与贫困户进行了沟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精准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李智军、杨更社还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村上的产业发展项目。

 

   西安科技大学与长武县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优秀新生奖学金发放仪式于当日下午在长武中学举行。李智军、杨更社分别向长武中学考入西安科技大学的2017级新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及优秀新生奖学金、校县结对帮扶奖学金,学校招生办负责人与长武县中学负责人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王贵荣代表学校授予长武县中学“优质生源基地”荣誉牌,新生代表魏伟做了发言。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长武中学考入西安科技大学的2017级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杨更社指出,学校将会落实协议内容,努力建立一套科学、务实、有效的合作机制,务求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取得实效,为西安科技大学的发展和长武的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智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对与长武县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取得的实效。他强调,西安科技大学和长武县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不断建立和完善县校合作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机制,总结结对帮扶经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努力把结对帮扶工作打造成样板工程和示范工程,为全省高校结对帮扶地方脱贫攻坚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和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学校党(校)办、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召开
下一条:全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和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德安代表学校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