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7-09-07 13:49  

 

   9月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临潼校区召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校长杨更社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决胜全面小康 加快富民强省 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关于五新战略任务的有关内容,以及《西安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实施方案》,指出全校上下要以争创一流为支撑培育新动能,以强化特色为关键构筑新高地,以深化改革为前提激发新活力,以夯实基础为目的共建新生活,以开放办学为标志彰显新形象。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在“2017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战略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切实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助力全省追赶超越。

上一条:学校召开追赶超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省委决定:周孝德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