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追赶超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7-09-08 13:51  

    9月5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召开追赶超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杨更社、副校长惠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李树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追赶超越第二季度点评会议精神,通报了追赶超越第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排名情况,对第二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述分析,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第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落实“五新战略”、奋力追赶超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的中心和大局。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把做好追赶超越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科学确定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对标先进、补齐短板、争创亮点,进一步明晰路径举措,做到追赶有参照,超越有方向;三是要紧紧抓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环节,把追赶超越的各项工作、各项指标分解细化到每个部门、每个学院(部)和每个教职工身上,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增添动力;四是要与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主动对接、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政策要求,确保在季度完成情况中客观准确反映工作实绩;五是要对考核指标体系进行分析研判,在抓好常规工作落实的基础上,做到有内容、有亮点、有创新、有特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考核评判追赶超越的实际成效作为运用“三项机制”的重要依据,深入挖掘梳理典型案例;要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上持续发力,始终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不懈的抓紧抓好;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要求在9月25日前报送相关材料,报送之前要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下半年追赶超越各项目标任务。
    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科技处、学科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公司、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