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校检查工作
2017-09-13 13:53  

 

    9月12日,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在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梅争利的陪同下,来我校开展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校长杨更社、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惠朝阳陪同检查并出席座谈会。

 

    上午,陈乃霞深入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保传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吴老师备课充分,基本理论阐释清楚,基本事实论述准确,重难点突出,课堂气氛热烈。课后,陈乃霞与授课教师及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我校思政课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座谈会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樊建武主持座谈会。

 

   会上,杨更社从新学期师生到校、学生资助、实训实习、后勤保障、安全教育、校园设施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校园环境安全以及教育扶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

 

   最后,陈乃霞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强化全员、全过程育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开好院系党政联席会,积极在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中发展党员;要认真做好扶贫工作,结合学校特色优势,实现校地对接,助推项目落地。

 

    杨更社代表学校表态,表示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切实抓紧抓好相关工作,在追赶超越中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陈乃霞实地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新生公寓和学生餐厅

上一条:我校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渭南市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下一条:学校召开追赶超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