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渭南市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2017-09-16 13:54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筑牢领导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14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华山监狱、杨震纪念馆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上午,在华山监狱的学习分为实地参观,现身说法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三部分。大家在华山监狱领导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宿舍、劳动改造区、生活区、食堂等场所,反映了服刑人员在监狱改造中生产生活全貌,给大家敲响了警钟。随后,在警示教育会上,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怎样堕落为一名罪犯的经历,并认真剖析了犯罪思想根源和犯罪后付出的惨痛代价,鲜活的案例和真实的犯罪事实发人深思,令人警醒。最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职务犯罪人员的犯罪经历及在狱中对所犯罪行的深深忏悔与深刻反思告诉大家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和为人民服务工作的机会,正确运用人民赋予的权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下午,全体领导干部赴杨震纪念馆参观,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仔细观看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杨氏群英谱、百名清官廉吏图谱等历史资料和实物,通过文字、图片和历史资料了解了杨震清廉为官的事迹,特别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暮夜却金的“四知”典故让全体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了杨震为官清廉、正直无私的崇高精神,赞叹杨震疾恶如仇、恪勤竭忠的高尚品质。通过参观学习,每个人的思想都得到洗礼,精神得以升华,真正从思想深处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决心,筑牢了底线意识。

上一条: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 到长武县调研指导我校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校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