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省委决定:周孝德同志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2017-09-01 13:57  

 

    2017年8月30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出席会议,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

 

   张清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决定:周孝德任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免去刘德安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王秉琦在讲话中指出,任命周孝德为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是省委、省委高教工委根据西安科技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周孝德同志任职新岗位之后要更加严格标准、努力工作,更加恪尽职守、谋求发展,更加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王秉琦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把控方向的能力、把握高等教育规律的能力、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能力、领导改革发展的能力、大学文化建设的能力、基层组织建设的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的能力、攻坚克难的能力,团结带领学校师生取得更大的成绩。  

 

    周孝德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及西安科技大学全体师生的接纳和支持。他同时表示,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充分融入西安科技大学这个集体,并在今后的岗位上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认真履职,严于律己,遵循西安科技大学“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传承“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精神,切实担负起组织赋予的责任,为推动学校发展竭尽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刘德安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西安科技大学求学和工作的历程,并对组织多年来培养,以及学校老领导,班子成员、广大师生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西科大校友,在今后一定将继续关注母校、热爱母校,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校长杨更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的决定,高度评价了刘德安同志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将与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全力支持和配合周孝德同志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干部师生全面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事业推向深入,为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打造高教强省、助力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8月30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教工委相关领导在西安理工大学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刘德安任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的决定。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