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2017-09-27 14:33  

 

    近日,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杨更社、副校长李树刚、党校办、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学科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人才办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更社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才办负责人关于学校高层次人才2017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相关学院(部)院长(主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教学工作、学术氛围营造及人才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副校长李树刚就相关工作做了强调。会上,周孝德就上半年高层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高层次人才工作提了六条指导性意见,一要扩大高层次人才规模,提高教师数量。二要提高人才引进层次,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三要调整人员引进结构,给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多的指标。四要明确政策,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相关配套文件的制订及修订。五要改善条件,解决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六要全力以赴,营造全员参与氛围,做好高层次人才工作。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升高层次人才工作的质量;要发挥胡杨人才工程和箐英人才工程作用,用好中省人才项目支持政策,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中出成效;要发挥各学院(部)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拓宽渠道,积极行动,保证高端人才引进;人才办要负责整体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要科学制定2018年人才引进计划。杨更社强调,当前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形势紧迫、任务艰巨、刻不容缓,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人才引进工作按计划完成。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