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2017-09-27 14:34  

   9月19日至26日,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先后到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了解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课堂了解教学准备及授课情况。

   各学院重点汇报了教学工作、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周孝德对各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办学的主体在于学院,学校发展的关键在于教师,要真正把权力下放到二级学院,千方百计地为广大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创好条件、建好平台、做好保障,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追赶超越。针对各学院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表示学校将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优化资源配置,积极协调予以解决。相关学院的领导班子、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周孝德还先后听取了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10余个部门的工作汇报以及伍永平教授、邓军教授对于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校第四十九期党校结业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