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2017-10-15 15:08  

   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我校结对帮扶县域脱贫攻坚任务,10月12日,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杨更社、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总会计师黄英维出席会议,学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孝德主持。

   会上,杨更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周孝德传达了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和9月30日陕西省有关会议精神,黄英维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教育厅教育脱贫办公室全体会议精神。樊建武对学校2017年前三季度扶贫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周孝德充分肯定了学校2017年前三季度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要深刻认识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的实效,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大战略思想和省委常委会“思想松不得、合力减不得、督查考核软不得”的要求,切实担负起教育扶贫的历史使命,促进教育强民、技能富民、就业安民,为全省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政,切实抓好学校《结对帮扶长武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在扶志扶智扶技上下功夫,重点做好建档立卡贫困生教育扶贫、特色产业培训、推进科技扶贫、帮扶重点产业、农村医疗健康、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工作,确保帮扶成果长期巩固,突出帮扶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吃透扶贫政策,落实目标责任,发挥基层作用,增强工作合力,注重挖掘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考核监督,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

上一条:校领导为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第四十九期党校结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