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四十九期党校结业
2017-10-09 14:40  

 

    9月28日,西安科技大学第四十九期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并讲话。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和负责党校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党校学员代表50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  

    本期党校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主题,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安排了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影片、课外实践、网络学习和结业考试等环节,共计28学时,741名学员顺利结业。  

    樊建武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学员要进一步加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深学透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要深入领会党校课程内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中躬身践行,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勉励广大学员笃志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学校60周年校庆的到来。

上一条:学校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