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书记例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2017-11-06 11:50  

 

   11月3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书记例会,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近期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孝德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刘子实,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四个专项治理”整改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自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清单落实情况自查、迎接专家组进校开展平安校园复查验收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孝德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克服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做好统筹安排,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党委书记周孝德深入基层集中调研走访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14次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