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长武县芋元村慰问调研
2018-02-09 09:51  

 

   2月8日,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胡巍深入芋元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干部。长武县县长温志刚、政协主席杨骥、副县长段雅乐与周孝德、蒋林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入落实校县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和做好2018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芋元村脱贫攻坚指挥部,周孝德、蒋林听取了镇、村干部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贫困户基本情况和具体帮扶措施。随后,周孝德、蒋林一行在长武县副县长段雅乐和相公镇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贫困群众家中,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精准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周孝德、蒋林来到我校电控学院学生胡文磊家中,详细询问了他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周孝德、蒋林还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多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慰问结束后,周孝德、蒋林实地考察了村上的光伏发电扶贫产业项目和青龙山旅游扶贫产业项目。
    党(校)办、组织部、电控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调研。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在长武县举办特色产业扶贫“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