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在长武县举办特色产业扶贫“农村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
2018-02-01 10:01  

 

  1月30日至31日,由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特色产业扶贫“农村电子商务” 专题培训班在长武县开班。长武县副县长文建华、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旭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80余名长武县贫困村电商服务站点运营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教师先后走访了巨家镇电商服务点和村级电商运营点,并进行了现场教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孙林辉对农村电商发展前景进行了解读,特聘讲师李妮妮对长武县电商运营人员进行了网店运营与管理实操培训。通过现场教学和课堂讲授,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对电子商务加深了的认识,提升了操作应用能力,为助力长武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校领导赴长武县芋元村慰问调研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双百工程”脱贫攻坚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