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28 10:04  

 

   金鸡辞旧岁,神犬吠新春。在2018年新春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和副书记李明、樊建武、胡巍、副校长惠朝阳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专家学者、党外人士。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师生、校友和家属拜年。
       周书记和蒋校长详细了解老领导、老同志、党外人士以及专家学者的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我校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服务社会、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一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被评为A类学科,我校为省属高水平大学进入第一层类的两所高校之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博士生导师王双明以及校友何琳、魏悦广当选两院院士,成为学校近60年办学底蕴和发展成就的集中体现。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
       他们表示,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始终是大家的共同心愿、自觉行动和不懈追求,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尽己所能、做出贡献。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党(校)办、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离退处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何琳院士受聘西安科技大学双聘院士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