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陪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赴高新学院调研
2018-05-12 11:06  

 

  5月10日下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赴我校高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林,副校长李树刚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董小龙在听取高新学院工作汇报时强调指出,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指出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陕西省高等学校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根本遵循,各高校党委和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育人工作的方方面面。

 

   董小龙结合高新学院的实际情况,对高新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找准办学定位,优化专业结构、突出专业特色,进一步思考产教如何融合。二要着力提高办学质量,体现高校的强盛生命力,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人才,高度关注毕业生的社会认可度。三要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党的建设。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密切加强与高新学院的合作、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周孝德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董小龙书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支持高新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  

 

  蒋林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学院的沟通对接,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不断提升高新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切实将董小龙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位。  

上一条:校领导赴长武县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11次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