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年度重点工作专项调研检查
2018-05-17 11:09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末端落实,学校党政安排的重点工作在各级组织真正落到实处,根据校党委、纪委工作安排,分阶段对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单位(部门)展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年度重点工作专项检查督导。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巍带队,由党校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检查组,对安全学院进行了专项检查督导,全面启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安全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座谈会。

 

   检查采取听、看、查、问等方式进行。组织部牵头检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校纪委牵头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宣传部牵头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校办牵头检查学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在肯定学院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反馈。  

 

   学院与会代表还就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巍充分肯定了安全学院各项工作。他指出,学院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工作开展扎实有力,责任清晰,任务分解明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学院立足学校发展,继续发挥学院优势,认真对照查找到的问题积极改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推动有力,落地见效。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长武县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