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2018-05-18 11:1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根据学校第七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的安排,5月17日下午,校纪委特邀请陕西省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缠龙在雁塔校区教学主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巍主持,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部)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王缠龙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和实践经验,以典型案例剖析为切入点,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从“中央对反腐败形式的基本判断、全面从严治党迈出的坚实步伐、腐败对党的建设造成的严重危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方面,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内涵和实践要求,报告观点新颖,思维严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发人深省。  

 

   胡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清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后我们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查处腐败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深刻认清治党不严、腐败不除给我们党治国理政带来的严重危害和风险;结合“第七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深入抓好十九大和中省纪委会议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深入抓好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掌握,律己修身,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入查找反思个人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足自我,抓好整改;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严于律己,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追赶超越”的具体实践中去,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12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年度重点工作专项调研检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