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优秀年轻干部推荐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3-21 11:48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线上召开优秀年轻干部推荐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科级及以上干部和各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解读了学校新制定的《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办法(试行)》的主要内容,樊建武从推荐范围、基本条件、产生程序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对优秀年轻干部的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林在讲话中指出,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事关学校教育事业长远发展。在学校立足“两个大局”、落实“两个大计”、践行“四个服务”使命,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亟需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他要求,各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是落实干部路线方针政策的应有之义,是推动巡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人才保证。要抓好关键环节,树立战略眼光、坚持长远规划,注重日常发现、加强跟踪培养,破除论资排辈,及时大胆使用,建立健全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从严把关、坚持好中选优,严守工作纪律、注意方式方法,共同做好优秀年轻干部的推荐工作,努力在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入选第三批陕西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
下一条:学校赴长武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慰问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