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胡锦涛强调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央十六大召开
2008-07-03 20:30  

中新社北京二月四日电 中共中央组织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北京市委今天在北京举行老同志迎春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在会上强调,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六大召开。

胡锦涛说,二00一年是新世纪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实施“十五”计划和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部署取得良好开局的一年。在世界很不安宁的情况下中国保持了社会政治大局的稳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这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其中也包含着广大老同志的支持和参与。

胡锦涛指出广大老同志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为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巨大的历史贡献,建立了不朽的功绩。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关心、爱护老同志,照顾好老同志,保障他们按国家政策享受的各种待遇,尤其要确保离退休老同志的离退休费按时足额发放。对贫困地区、困难企业和改制企业中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要采取具体措施,保证他们安度晚年。

上一条:中共中央关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全文)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