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近期举办报告会和座谈会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3-01-03 22:57  

近日,西安科技大学相继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学生代表及教工代表座谈会和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通过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把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在系列座谈会上,该校师生代表结合实际情况畅谈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描述了未来发展的宏图,反映了经济发展的要求,体现了人民的热切期盼,让人倍受鼓舞。该校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与会人员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如何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分别在座谈会上讲了话,对进一步做好十八大精神学习作了强调。刘德安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大报告把教育作为民生之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工作全局,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全校师生员工力量,干事业谋发展,继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高锋为西安科技大学师生作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为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中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该校还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高锋作了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高锋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主题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从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及党的工作主线,过去十年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发展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关于“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七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该校将通过举办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知识竞赛等形式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教研室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和师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将学以致用,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会学习贯彻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