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2013-05-10 13:46  

5月8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并讲了话。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学生回信精神,学习传达了《陕西教育系统关于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的意见》精神,对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刘德安在讲话中要求,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广大青年学生的实践活动中。要关注青年,关心关爱学生,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树立更高的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大有作为。刘书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坚持“三突出,一带头,全覆盖”的原则,认真查找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调研质量。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汇总梳理调研成果,为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打好坚实基础。刘书记还就做好“七·一”评优表彰工作、党员发展工作作了强调。

 

上一条:校党委学习中央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