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9-13 17:51  

9月13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委高教工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省审计厅巡视员陈宗海,副组长陕西中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史保国,成员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魏星、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胡亚兵、西安音乐学院干部人事处主任科员朱琳琳出席了大会,我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党委所属科级干部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主持大会并宣读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学校各级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项活动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立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必然要求。二、抓住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贯彻总要求,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落实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各环节;要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把握一个重点,结合学校实际,校党委确定将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机关部门党员干部作为重点,坚持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党员树标杆、作表率。三、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分类指导,强化督促;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建章立制,确保实效;统筹兼顾,推动发展,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日常工作,提高质量、改进作风,保障学校科学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省委高教工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省审计厅巡视员陈宗海讲了话,对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努力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以“四句话”为总要求,坚持以反对“四风”为根本,坚持以整风精神为抓手,坚持以领导带头为保障,坚持以制度管人为落脚点。二、抓住重要环节,采取过硬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一要把学习教育、思想理论武装摆在第一位;二要以务实管用的措施,解决突出问题;三要从实际出发,加强分类指导,四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防止“两张皮”。三、精心组织,通力配合,切实履行好督导组的职责使命。一是紧紧依靠部门开展工作,二是尽职尽责开展工作,三是以好的作风开展工作。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取得让省委、省委高教工委,让群众都满意的实效。
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坚强的党性、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校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对学校领导班子作风方面的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和民主评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下一条:【陕西日报】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党员:亮明身份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