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3-21 10:33  

3月20日下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陈宗海,副组长史保国,督导组成员胡亚兵、朱琳琳,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党委所属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德安作总结报告,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刘德安在报告中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去年9月13日正式启动以来,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陈强同志和省高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安排,扎实推进,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处级及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顺利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作风保证。
刘书记指出,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预先准备早谋划,周密部署快启动,创新形式深入学,分类指导全覆盖,开门纳谏听民意,谈心谈话找问题,对照检查突主题,开展批评体诚意,立说立行抓整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形象进一步转变,师生员工得到更多实惠,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刘书记指出,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准备充分、发动到位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深化学习、搞好结合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反对“四风”、转变作风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着力点;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组织重视、领导带头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保证;上级领导的精心指导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保障。
对于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刘书记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解决好“总开关”的问题;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三要践行群众路线,深化干部的作风建设;四要建章立制,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五要深化改革,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六要统筹兼顾,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督导组组长陈宗海在会上讲了话,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一、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二、创新学习形式,加强分类指导,将学习贯穿于活动的始终;三、聚焦四风,弘扬延安精神,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边学边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他对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着力提高领导班子的能力;二、坚持抓好整改方案落实;三、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群众满意的工程。
杨更社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永无止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继续抓好整改方案的贯彻落实,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