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参加指导处级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20 10:44  

12月11日至19日,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相继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张金锁、李树刚,总会计师黄英维分别深入各分党委、党总支,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指派的机关处级干部,各分党委、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颁布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处级领导班子报告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对照检查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举措。班子成员及党员处级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学校《若干意见》、转变作风的基本情况,对群众意见建议的回应及个人有关情况的说明等进行了汇报,对照检查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校指派的机关处级干部就各分党委、党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
党委书记刘德安等校领导在会上讲了话,就各分党委、党总支处级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客观坦诚,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刘书记等校领导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高等教育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克服懈怠、闯关思想,做好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要把班子建设作为重点,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内涵建设;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报工作。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最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推动下一阶段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校情分析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