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反馈处级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审核意见安排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12-06 10:47  

12月5日,我校召开会议反馈处级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审核意见安排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校)办、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就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处级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审核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统筹安排,认真做好整改落实的前期准备工作。组织部部长刘文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时间和通报情况材料的上交时间作了安排。

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是要精心筹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要统筹兼顾,处理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其他工作的关系。刘书记强调,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做好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认真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工作,安排部署好本单位所属的支部的专题生活会,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有效。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汇报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