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要求各联系单位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2013-09-27 12:58  

9月18日,25日,各分党委(党总支)相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学习材料。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深入各联系单位参加了学习,要求各联系单位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参加了直属单位党委的学习并讲了话,对直属单位党委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刘书记对直属单位党委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整改。要认真查找问题,制定实施方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二要树形象。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狠抓作风建设,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创一流。要树立明确目标,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创新工作、发挥优势,为完成学校“十二五”规划各项任务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在参加通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时要求,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努力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上紧跟信息时代的步伐,以实际行动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在参加思政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要求,思政部党委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加强学习教育与理论研究,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各项工作相结合,用工作的成效检验活动成效,真正将落脚点放在推动工作上。
副校长韩江水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时要求,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自觉肩负起神圣使命和重要责任,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让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继续教育。
副校长杨更社在参加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时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学习教育,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细化活动方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进行。
副校长马宏伟在参加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深入理解“群众路线”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学院实际,认真开展工作,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张金锁参加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充实思想,查摆问题,认真整改,切实为学生服务、为广大教师做实事;学院的教学名师、教授、学科带头人要以带头为学生开专题、作讲座等实际行动,为学生发展提供帮助,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副校长李树刚参加测绘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时要求,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精心策划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做好测绘专业认证工作,通过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总会计师黄英维参加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时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学习教育,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结合学院实际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校党委委员樊建武、刘文刚、周斌分别参加了能源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部的中心组学习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