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2013-09-18 10:20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正厅级巡视员、省属高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郑志飚教授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党章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辅导报告。我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委、后勤党委所属科级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主持。

报告会上,郑志飚教授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就党章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法规保障、按照党章要求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体系、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中的个人作为等三个方面,生动地讲解了党章的地位、作用、时代特征,全面阐释了群众路线来源于党章的理论体系和思想内涵,系统的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的产生、形成、发展的历程和经验,提出了党员个人提高修养应该把握的原则。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生动深刻,使大家深受启发。
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在主持报告时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按照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抓好落实,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