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疫情防控...
西安科技大学承办十九届六...
中国共产党西安科技大学第...
西安科技大学新增应急技术...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
学校召开部分部门党员代表...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党委...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党支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第10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2014-09-11 10:33  

9月9日,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第10次党委会(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毛万春同志在全省三项组织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围绕省委对三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二十字”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准确把握年轻干部成长规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建立科学的年轻干部选拔和培养培训机制,把年轻干部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要严格执行《干部任用条例》,深入开展重点整治,从严查处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和干部从政环境。要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加强督促督导,确保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见成效、得实惠。

会议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学校财务运行情况。会议指出,学校着力加强财务管理,在多渠道聚财、全方位管财、科学化理财、合理化用财上下功夫,事业收入稳步增长,学校财务状况平稳向好。会议要求,要广开财源,在努力争取上级财政资金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吸收利用社会资源,提高资金筹措能力。要科学统筹,加强资金调控,科学分配经费,防范债务风险,改善财务状况。要厉行节约,调整优化支出结构,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压缩不必要的开支,有效控制办学成本。要加强考核,加大预算执行力度,严格财务审计,通过财务绩效评价、深化财务管理体制改革,做到高效益用财,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对部分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研判的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建研判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研判工作方案,细化研判指标,灵活使用研判方法,科学为基层党建工作问症把脉,把研判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会议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议要求,要正视学校取得成绩和面临的挑战,扎扎实实从每一件事情做起,把每一项工作做好,确保下半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对于已经超额完成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巩固加强,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对于正在进行和实施中的项目,要突出重点,加强协调,全力保证目标实现;对完成任务存在困难的目标,要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部门,确保任务完成或者取得重大进展。发展规划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我校情况。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省局共建学校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共建协议和省局领导讲话精神,深入研究协议和省局领导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外延,把落实协议内容、促进学校发展,当成长期工作和战略任务来抓。要成立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门会议,加强对上对下的协调沟通,研究制定方案和措施,及时向总局和省上汇报共建进展,切实让省局共建发挥最大的效益,取得最好的效果。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能实际,对接共建要求,制定落实方案,分解落实各项任务,把共建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书记例会安排近期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