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14-09-04 09:37  

9月1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刘子实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通报了陕西省纪委公布的西安市14起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意见》。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这一主题,就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刘德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分党委、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从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明确责任、深化工作等方面对各分党委、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
刘子实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会管善管,切实履行好各分党委、党总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第10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党委被评为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