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被评为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委
2014-07-03 12:57  

7月1日下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西安召开陕西高教系统“七·一”表彰大会。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兴旺宣读表彰决定。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5个先进基层党委、4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西安科技大学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委,离退休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伍永平、杜京义、解忧等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曹雪梅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仲为在讲话中强调,各高校党委要自觉向中央基准看齐,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工作,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高坚强的政治保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讲话精神武装师生、指导实践、深化改革。二要把高校治理作为一门学问下功夫研究,推进高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大力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根基,确保每一级组织在重大考验时都能充分发挥作用。四要积极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自觉践行。五要正确把握思想理论建设中的一些重大关系,切实做到既要教育人、引导人、鼓舞人、鞭策人,又要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帮助人。六要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带动学校优良学风、师风、教风、校风的形成。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高教纪工委书记郝利生,省委高教工委委员蔡钊利、陈平社、王军周、李智军、张玉明等出席会议。全省各高校党委书记、组织部长和部分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推进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