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部门通知  图片新闻  理论园地  下载园地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干部读书...
学校召开新一届驻村干部轮...
西安科技大学干部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新一轮科级干部聘...
南院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大...
学校召开东院社区临时党支...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龙邸公...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长武县相公镇巩固脱贫攻坚...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4-11-26 18:01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报告厅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院长王周户教授应邀为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离退休人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国家”的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立杰主持报告会。

王周户在报告中介绍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背景,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重大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

张立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学习氛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决定》提出的新论断、新观点、新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按照《决定》对有关高等教育领域的新部署以及党员干部都要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新要求,增强依法治校意识。要结合学校改革年的总体安排,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学校改革。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强制度“立、改、废”。要切实加强法治教育,以多种形式普及法律知识,推进学校法治文化建设,提高学校依法治校水平。

上一条: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负责人来校指导支部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第13次党委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